上海汽车陈志鑫:新能源汽车成本高也要做

2011年11月03日 07:41
来源:上海证券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传统汽车领域,再过三、五年,中国汽车企业要超过德国大众,超过美国通用,超过丰田,我觉得可能性还是很小,只能接近。但是新能源汽车市场上,我们是有机会的。现在是打造新能源汽车的最好时机。所以成本再高,我们也要做。

上海汽车花了五六年时间,兢兢业业、认认真真地进行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工作。我们也如履薄冰,开销很大,但是费用再高我们也要做。上海汽车已经在新能源汽车研发上投入了20亿元,未来5年还将投入60亿元。目前我们在新能源汽车的成绩是国内第一,我们不会放弃。

在定价上,上海汽车的新能源汽车将会更贴近消费者,无论是混合动力轿车,还是电动汽车。我们追求的是真正的产业化、普及化。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新能源汽车 上海汽车 汽车企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