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汽车工业协会挂牌成立

2011年11月04日 12:49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王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0月25日,由一汽集团公司为首的13个汽车及零部件制造企业发起,全省130家规模以上企业参加的吉林省汽车工业协会正式挂牌成立。

据该协会主管部门——吉林省工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十二五”期间,吉林省委、省政府提出了汽车工业产能要达到400万辆、汽车工业总产值要达到8000亿元、汽车地方配套率50%的发展目标。而要完成这样巨大的发展任务,需要动员社会各个方面的力量。特别是从长远看,政府管理企业的职能势必逐渐弱化,行业的自律能力则需要不断加强。正是基于这样的考虑,吉林省汽车工业协会应运而生。

该协会的主要任务是:紧密结合全省“十二五”汽车工业的发展规划目标和省政府关于汽车工业发展的新要求,带动企业搞好规划,推动技术进步,促进资产整合、合资合作,改善发展环境,推动服务业发展,建立信息网络,构建联络工作的长效机制,促进全省汽车工业企业的快速成长。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汽车 吉林省 工业 协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