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汽车参展第42届东京车展概要

2011年11月10日 20:50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11月9日,东京。三菱汽车将在11月30日至12月11日在东京国际会议中心(Tokyo Big Sight)举办的第42届东京车展上发布两款全球首发车型--三菱汽车最新研发的紧凑型全球战略车型“MIRAGE”以及环保SUV车型“Mitsubishi Concept PX-MiEV Ⅱ”。这两款概念车型是三菱汽车在其中期经营计划「JUMP2013」中对于未来产品战略规划的两大核心概念,即“以新兴市场为中心的全球战略车型”以及“环保车型” 的具体化体现。

另外,三菱汽车还将展出如下车型:今年12月在日本市场即将上市的轻型商用电动汽车“MINI[综述 图片 论坛]CAB-MiEV”;已在日本欧洲等市场销售,并于今年年底投放北美市场的新一代电动汽车“i-MiEV”;搭载三菱汽车最新节油新技术的新型MIVEC*和智能怠速启停(AS&G)系统的紧凑型SUV车型“RVR(中文名称为ASX劲炫[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搭载清洁环保型柴油发动机的越野SUV车型“pajero 帕杰罗[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展车数量共计15台。

同时,三菱汽车展台还将展示该公司为实现低碳社会,缓解日本供电紧张问题而设计开发出的智能型房屋“MiEV House”,“MiEV House”是一套智能型集合系统,其中包含有可以让家庭内部能源合理使用,为居住者提供舒适环境的家庭能源控制系统HEMS(Home Energy Management System),以及三菱汽车独自开发的电动汽车整合系统EIS(Electric Vehicle Integration System)。EIS系统可以随时监控EV及PHEV车辆的行驶及泊车状态,并且无论在车辆行驶时,还是利用车辆的驱动电池电能时,均可确保充电量调节到最佳状态。另外与“MiEV House”同时展出的还有“MiEV Café”系统。“MiEV Café”系统搭载了可以从电动汽车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驱动电池提供最大1500W供电输出的大功率供电装置。该款大功率供电装置计划于本财年度内在日本上市销售。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三菱 车型 电动汽车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