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军:奥迪进口车业务目前无拆分计划

2011年11月17日 08:57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针对近日传出的大众要收回奥迪进口车业务权的消息,一汽大众奥迪方面做出了否认。本周二,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告诉记者,该公司进口车业务运营情况良好,目前没有被拆分的计划。

张晓军在“奥迪专业双杯竞赛”现场表示,大众将在华收回奥迪品牌进口车代理权的消息并不属实,一汽大众奥迪的国产车及进口车业务还将在同一网络发展。据介绍,今年奥迪在华前10个月的进口车销量同比增长高达75%,达到近4.6万辆,在全国进口车市场份额由去年的14%提升为18%,刚刚上市的A1首月销量达到520辆,一汽大众奥迪的进口车市场表现已经有了质的变化。而奥迪1-10月的整体销量超过了25.1万辆,同比增长达32%。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daiqi] 标签:张晓军 一汽大众奥迪 进口车业务 独立 销售公司 拆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