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NCAP碰撞测试 帝豪EC7与MG6获四星

2011年11月24日 14:30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安宁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欧洲时间11月23日,Euro NCAP公布了今年第五批也是最后一批碰撞测试结果。其中,来自中国的吉利帝豪EC7和MG6[综述 图片 论坛]两款车型参与了本次测试,并取得了四星的成绩。Euro NCAP在其官方网站上撰文指出:吉利帝豪EC7[综述 图片 论坛]和MG6到达四星评级,结果可信,说明在欧洲的中国汽车品牌希望改善汽车安全记录。

Euro NCAP秘书长Michiel van Ratingen评论说:“这个结果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里程碑。这是一个明显的迹象,说明中国汽车制造商积累着最新的经验并迅速地投资,用于制造更安全的汽车。即使是即将到来的更高的安全标准,我也相信中国汽车也会很快达到五星的水平。”

欧洲NCAP碰撞测试 帝豪EC7与MG6获四星

Euro NCAP最新结果

[责任编辑:zhangyz] 标签:欧洲NCAP EURO NCAP 汽车安全 碰撞测试 汽车安全 安全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