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向日本投放商用电动汽车MINICAB-MiEV

2011年11月28日 17:05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三菱汽车宣布将于2011年12月8日向日本市场投放该公司的第2款量产型电动汽车MINI[综述 图片 论坛]CAB-MiEV。该车型是一款轻型商用电动汽车。三菱汽车将通过其在日本的销售网络销售该车型。MINICAB-MiEV的零售定价为240万日元-297.1万日元(含消费税)。

MINICAB-MiEV是以三菱轻型商用车MINICAB VAN为原型,并充分综合了该公司的第1款量产型电动汽车i-MiEV*1在研发过程中所取得的电动汽车技术及宝贵经验而开发出的一款兼顾了电动汽车特有的高环保性及商用车型所具有的经济性、载货运输功能以及可靠性等。

MINICAB-MiEV根据消费者的不同需求设定出2款搭载不同规格驱动电池的车型:「CD 10.5kWh」车型在JC08模式下一次充电可行驶里程为100公里;「CD 16.0kWh」车型则可以行驶150公里。三菱汽车为方便消费者购买,为MINICAB-MiEV设定了优惠的价格。在享受日本经济产业省对于环保车型的政府补贴后的实际价格「CD 10.5kWh」车型为173万日元,「CD 16.0kWh」车型为202万日元。

三菱汽车为解决环境污染、全球气候变暖与石油资源枯竭等汽车业界所面临的问题,成功开发出了环保性能卓越的电动汽车i-MiEV,并于2009年开始率先向市场投放。据2011年10月末的数据显示,三菱汽车已在日本销售了约5千辆i-MiEV,并已出口海外市场约1万7千辆(该数字包含有为标志雪铁龙公司代生产数量)。作为电动汽车的领军企业,三菱汽车今后将继续扩大其在电动汽车方面的产品阵容,积极推进电动汽车普及,为早日实现低碳社会作贡献。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电动汽车 三菱 车型 日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