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关爱受好评 东风Honda售后服务年终献礼

2011年12月19日 19:16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自11月15日东风Honda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名为“冬季爱车节”的冬季客户关怀回馈活动后,得到了广大车主的一致好评。到目前为止,本次东风Honda“关爱车更关爱人”的活动目前已经免费检测东风Honda全系车辆已逾20万辆,在以专业技术方便广大消费者的同时,更获得了良好的口碑效应,客户到店率又在年底攀上了一个新的高峰。

汽车限购政策在部分一线城市的实施,进一步加剧了市场竞争。建立客户的品牌忠诚度成为各大厂商进一步加强和完善的功课。东风Honda更是以具体的服务将 “BQS 专业技术 用心服务”的品牌形象牢牢根植在消费者心目当中。自2011年伊始,东风Honda先后推出了春季服务月、夏季感恩服务季,无时无刻不关注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更举行了第六届售后服务技能竞赛,全面提升售后团队的服务质量和水平,以更优质、更专业的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精彩的汽车生活。

及至年底,购车高峰之下,东风Honda更是重磅推出了通过“冬季爱车节”作为年终总结答卷,将车辆售后保养、客户关爱以及东风Honda售后服务品牌有机结合,以高品质的服务,丰富的礼品,以及切实考虑消费者需求的服务产品项目来回馈老车主,吸引潜在消费者,得到了良好的效果。

各项免费检测项目令消费者“放心”,各项养护产品优惠令消费者”称心”,众多到店“礼遇”令消费者“开心”.很多的客户在享受完五项免费检测后,纷纷表示,“很喜欢东风Honda在冬季推出的活动,像每年替我们“体检”一样为爱车做必备的检测,让我们开的明白,用的放心。带着朋友们来店里选车,看到这样的售后服务和如此丰富的礼品,我们给他们推荐起来也更有底气了”。

在各项免费检测和优惠之外,东风Honda更是全面启动了汽车售后市场的服务产品体系。为以高品质的服务满足消费者需求,以全国统一的标准保障消费者利益,东风Honda面向全系车型推出“服务组合拳”,即“延保服务“及“安心24小时救援“等服务项目。

此次东风Honda以厂商的身份推出汽车延保服务产品,形成了统一化的标准,并且形成了全国联保,确保每一位消费者对东风Honda售后服务的满意。一位办理延保服务的年轻的思铂睿[综述 图片 论坛]车主小张喜出望外的说:“办理延保服务的手续挺简单的,凭身份证、行驶证、车辆保养记录就可以办理了,虽然我挺信任东风Honda车的品质,爱车也从没出过什么问题,但是延保之后相当于买了份免费的保险,这项服务太贴心了”。

而“安心24小时救援服务“通过完善的服务保障和快速反应救援体系的建立,让消费者在用车过程中无后顾之忧。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更”安心“。CR-V[综述 图片 论坛]车主王小姐前不久在4S店办完了服务手续,她说:“我平时不太注意保养车辆,经常会和朋友们自驾游,遇上路况不好,也担心出问题。现在好了,自己再也不用担心了,有那么多的专业人员在后面给我支持,我踏实多了”。

随着近年来中国汽车销售市场的逐渐成熟,汽车售后市场也在不断的发展壮大,扩张的速度也非常迅猛。在市场快速发展的过程当中,行业标准的建立,服务水平的提升,以及细节的不断完善都是从业者们需要不断努力的方向。

东风Honda秉承“专业技术 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关注消费者需求,从更专业,更细致的角度入手,满足不同消费者不断丰富的各项需求。 类似“冬季关爱月“等回馈活动的开展,在强化老客户的品牌忠诚度的同时,更有效提高了东风Honda售后服务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而随着东风Honda售后服务内容的不断完善,售后服务品质也将更上一层楼。在打造优秀的服务品牌的道路上,东风Honda正坚定而扎实的走着每一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东风 服务 消费者 售后服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