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建军否认与大众洽谈 称民营合资不易

2011年12月21日 09:04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火爆的SUV市场催人奋进。50万辆的声音犹在耳畔,60万辆已经来了。12月20日,哈弗SUV第60万辆交车仪式在长城汽车保定总部举行。活动结束后,凤凰汽车就当下热点话题及长城未来规划,对话了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先生。

魏建军否认与大众洽谈 称民营合资不易

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

未与大众洽谈合资事宜

克莱斯勒捷豹路虎再到最近传出的大众,长城与外资洽谈合作的传言一直没有断息。

据最新消息称:“大众与长城谈过好几次了,双方或创立一家技术类的合资公司,并由此诞生一个全新的合资自主品牌。”

对此,魏建军首次作出回应,表示:“不管外面怎么传,我始终是了解这件事最清楚的人,长城并没有和大众洽谈合资事宜。其实自主品牌是很难进行合资合作的,尤其是民营企业,没有政府的庇护,而外资想要的太多,资源、市场等等,付出的却太少,长城不愿吃亏妥协,所以也不盲目追求合资。”

“每个企业的发展模式不一样,长城汽车的发展路线是充分发挥自己的品类优势打造自身品牌,同时最大限度的追求本地化,以维护团队的稳定。”魏建军表示。

2015年前推6款SUV 两款车身达4.8米

今年以来,在车市整体增速放缓的前提下,SUV市场一枝独秀,保持了旺盛的发展态势。与此同时,随着众多新品的纷纷加入,SUV市场竞争也越来越激烈。据数据统计显示:1-11月哈弗SUV销售141249台,11月哈弗SUV销售21105台,同比增长50.1%。

为了进一步加强哈弗在SUV市场的地位,达成2020年销量进入全球前三的目标。魏建军表示,长城将进一步巩固自身的优势与地位,将在2015年前再推出6款全新SUV,这其中有两款车长在4.8米以上的大尺寸SUV将在2013年底上市,另外四款则均在4.7米以下。 (文/新闻组 戴琦)

[责任编辑:daiqi] 标签:长城 长城汽车 魏建军 合资 大众 哈弗 SUV 民营 销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