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孝钦挂帅 带领北现冲击80万销量目标

2011年12月29日 09:2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黄菲菲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北京现代即将达成74万销量之际,北京现代迎来了新的接班人——白孝钦,他将带领北京现代冲击明年80万的销量目标。然而,销量目标并不是北京现代最为看重的,将北京现代打造成一个高端品牌是白孝钦任期内最主要的任务。

对于北京现代未来的规划,白孝钦有着清晰的规划:希望在自己任期内把北京现代带上一个全新的高度。在第八代索纳塔[综述 图片 论坛]成功进军中高级市场后,北京现代中高车占比已经从2010年的26%提升到今年的35%。北京现代未来将继续引进高端车型,其中即将在年底前投产的高端SUV将有望使这个比例提升到40%。

随着40万产能规划的第三工厂竣工投产,北京现代将形成百万辆的销量体系。另一款重磅车型——换代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也将在北京车展亮相,并在明年7月上市。这款全新车型将采用新的命名方式,届时将形成现款伊兰特、悦动、换代伊兰特三款车型同堂销售的局面。

此外,刚刚在广州车展发布的自主品牌“首望”虽以电动概念车的形式首发亮相,但上量的传统车型将成为北京现代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按照北京现代的规划,2013年将有望推出上量的传统车型,其中伊兰特、悦动、雅绅特[综述 图片 论坛]、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等多个车型都进入自主品牌研发的备选名单,同步研发也已经开始。这些基于北京现代成熟平台研发的新车型,将有助于北京现代以更加亲民的价格抢占中低端市场份额。种种迹象表明,北京现代已做好充分的准备,只待时机成熟。这也是白孝钦对北京现代自主品牌充满信心的原因所在。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白孝钦 伊兰特 销量目标 北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