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广汽传祺热销

2012年02月17日 08:58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岁末年初,节日促销热火朝天,众多品牌改款车型扎堆上市,车市再掀销售小高潮。这个春节,汽车成为许多消费者购置的最大年货。

技术升级、优化品质,已成为部分热销车型维持优势的重要手段,尤其是在竞争激烈的15万级大众市场。这点,从2012款传祺[综述 图片 论坛]的春节热销便可看出。新款传祺携15项人性化科技升级,本就超越同价位车型的产品品质进一步跃升,更具性价比。各地4S店普遍反映,春节期间,很多消费者果断购车,看重的就是新款车型更优的品质和依然亲民的价格。

传祺成年货 春节持续热销

时至春节,严冬的寒意并没有打消消费者购买传祺的热情。广汽传祺4S店中,前来试车、询价、订车的消费者络绎不绝。

该店负责人介绍,传祺源自欧洲知名品牌“阿尔法•罗密欧”的平台技术和广汽集团十几年合资生产的工艺优势,是其在15万级车市热销的利器。此次,新款车型的推出,又在细节升级、静音设计、人性化改善三大方面深入优化,价格方面仍坚持“亲民”路线。“谁不愿意用10几万的钱买一辆20几万的车呢?这样超值的车,热卖是一定的。”该负责人介绍道。

一位正在订车的消费者也坦言, 本来“十一”的时候,就想入手传祺。当时看中的就是传祺出色的操控和细腻的产品做工。但是由于资金问题,搁置了下来。“今天,销售给我电话,告诉我新款车型到了,我直接就来提车了。刚才开了一下新款的车型,感觉车内更安静了,关键内饰也更精细更漂亮了,真不像10几万的车,这车买对了!”

15项人性化科技升级2012款传祺更超值

全新升级的2012款传祺,在继承传祺操控和品质的双重优势的同时,卓有成效的进行内饰、静音、配置三大方面、共15项人性化科技提升。

新款传祺甄选高级哑光黑内饰、3款高品质桃木装饰以及更为柔和的LED灯光效果,内饰更显典雅、尊贵。ASD全方位静音设计,有效的降低怠速噪音、加速风噪和高速行驶噪音,优化车内声音品质和车内气密性,为车主营造更为安宁舒适的驾乘环境。

此外,传祺几项人性化的设计也颇为贴心:全新的水平设计手刹,减少占用空间,方便驾驶员操作;组合仪表材质升级,减少反光,缓解视觉疲劳;导航界面清晰化升级,进一步照顾驾驶习惯。

据了解,目前2012款传祺车源充裕,到店购车还可享受经销商优惠政策,有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考虑出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升级 消费者 内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