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MINI跑车双子星 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2012年02月23日 08:47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宋铭温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全新MINI跑车双子星 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2月22日,MINI[综述 图片 论坛]家族全新MINI COUPE[综述 图片]硬顶跑车和全新MINI ROADSTER[综述 图片]敞篷跑车搭载COOPER和COOPER S发动机正式登陆中国市场。率先上市的4款跑车的官方指导价分别为:

车型售价

全新MINI COOPER COUPE 31.8万元

全新MINI COOPER S COUPE 38.5万元

全新MINI COOPER ROADSTER 37.6万元

全新MINI COOPER S ROADSTER 43.3万元

全新MINI跑车双子星 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博士与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许智俊先生在上市仪式上总结到MINI在中国的8年历程,“MINI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一直在突破,每年上一个新台阶。现在MINI在中国,可以说已经成长为一个小伙子了,而且是高端小车市场的领导者。但不管长多大,MINI还是MINI,还是会很有个性,很有范儿,不断去冒险和突破。”

全新MINI跑车双子星 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有一种生存叫冒险!”这是MINI跑车打出的响亮口号。上市会上幽幽火把照亮的通道、“MINI全球大冒险”照片墙上纪录的MINI COUPE探寻传说中的51区和外星人的惊心动魄,或是来自神秘而遥远的喜马拉雅山区域的一个个被烟火晕黑的牛头,无不刺激着我们心中“冒险”的欲望。

全新MINI跑车双子星 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在宝马(中国)MINI品牌管理总监朱江先生的带领下,化身飞行员、滑雪高手和探险家的MINI中国团队给出了MINI跑车冒险精神最激情的诠释:生命有无数可能,生命有各种存在,无论是幻想去火山脚下开派对,还是龙卷风里放风筝,跟随我们灵魂深处最本能的呼唤,发动MINI跑车,向着那个或许充满挑战和不确定的前方,即刻启程!

全新MINI跑车双子星 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源自原创的跑车设计

区别与MINI家族其他成员,全新MINI COUPE和MINI ROADSTER跑车最直观、最显著的特点就是跑车设计语言。

全新MINI跑车双子星 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两个车系均采用了双门双座、分段式尾端设计的三厢车身结构。进一步降低的车身高度、相对MINI其他车系减小了13度的A柱挡风玻璃、沿车身略微上扬的腰线勾勒出的简洁动感的侧面轮廓,这些都赋予了MINI跑车虽静尤动的视觉冲击。首次在宝马集团产品阵列里标配的主动式后扰流板,凸显出其跑车身份所具有的运动风范和最佳的空气动力性能。另外,带有一体式车顶扰流器的创新“头盔式”车顶令全新MINI COUPE更加动感和个性。

[责任编辑:songmw] 标签:全新 MINI 双子 跑车 上市 COOPER COUPE ROADSTER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