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路虎 探寻 “养之道”

2012年03月22日 15:51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专访路虎北京惠通陆华杏石口4S中心售后经理刘康

3月17日,北京夜雨濛濛,位于西五环内的路虎杏石口店,周边车水马龙,院内灯火通明,路虎新老客户和路虎中国、惠通陆华、媒体朋友等共同见证了杏石口4S中心六周年庆典启动仪式。业界认为,路虎杏石口店是中国高端汽车市场的一个前哨站,它的运营状态正是中国大排量汽车品牌的晴雨表,它的终端战略、品牌理念、管理思想和售后服务均走在了众多4S中心前面。

关于路虎4S中心的管理创新,惠通陆华杏石口4s中心总经理游莉诠释了她的“四个一”工程,其中,售后服务就是一大亮点。在游莉眼中,杏石口的售后服务战略,有两大特征,一是软硬兼施,即提升4S中心的技术设备等硬件水平,以及技师团队维修保养的软件水平;二是用心沟通,即售后人员有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意识,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能深度了解和满足客户的需要。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路虎 惠通 客户 中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