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风范 幸福座驾东风风神A60引爆郑州车展

2012年04月09日 14:21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4月5日-8日,第八届郑州大河春季车展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其中“旗舰风范幸福座驾——东风风神A60揭幕仪式”在东风风神展台隆重举行,助推车展高潮。继3月287日在北京幸福登场后,东风风神A60继续将幸福传递,为中原地区消费者带来幸福感。车展期间NBA亚特兰大老鹰队美女啦啦队倾情助阵东风风神展台,为现场观众带来魅力与激情。

东风风神A60是东风汇聚集团优势资源,集成创新的一款高起点、高科技、高品质的战略车型,它的上市为国内中高级车市场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作为中原车市中高级车市的新丁,它为中原汽车消费者提供着新选择。

“3•8•24”定义幸福标准

何谓幸福?于国家而言,风调雨顺、国泰民安,国民幸福则国家幸福;于个人而言,生活无忧、知足常乐,阖家幸福则个人幸福。对于一款车型而言,是否能称为“幸福座驾”自然也该有相应指标。东风风神认为,一款产品可否称为“幸福座驾”,可从信心、安心、舒心3大维度,雄厚实力、产品先进、物超所值、安全安心、设计优雅、驾乘舒适、操控愉悦和关爱舒心8大指数,企业实力、技术优势、安全设计等24项指标进行评判。

“3•8•24”幸福标准,可以被看作是东风风神对消费者的品质承诺,大气得体,舒适实用,是东风风神A60希望传达给消费者的幸福观。它开启汽车行业之先河,将为汽车消费理念的转变,汽车与人的关系带来更多思考与启示。

五大产品优势 诠释幸福座驾

何谓“幸福座驾”? 东风乘用车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春荣在上市发布会上说到:“简而言之就是两点:一是有里子,二是有面子。”——内外兼修,才是一款好车应该具备的品质。东风风神A60正是基于“3•8•24”幸福标准应运而生,其外观、内饰、空间、动力、油耗、安全、舒适等方面皆具备出色表现,成为“幸福座驾”典范代表,这些指标集中表现出5个方面的主要优势。

外观优势:造型大气,彰显高端。东风风神A60集东风风神的简约大气、国际高端豪华车型特征于一身,修长的车身配以充满张力感的大型曲线和曲面组合设计,大气、浑厚、优雅的气质让消费者体面十足,幸福感油然而生。

动力优势:黄金组合,高效节油。东风风神A60搭载日产先进的MR20DE发动机和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这一“黄金组合”,最大功率105kw,峰值扭矩189N.m,为驾驶者带来激情澎湃的动力体验和舒适平顺的驾驶操控感。其中,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使东风风神A60比使用传统AT自动变速箱的车辆节油15%,低碳环保。A60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7L,与同级别2.0L车型相比节油性能明显。

空间优势:宽敞宁静,驾乘舒适。与同级别车相比,东风风神A60空间优势明显,以2700mm轴距,680mm腿部空间营造宽敞舒适环境。此外,东风风神A60对整车静音效果和车内环保性的重视,贴心地为用户调节车内环境,全面营造最佳驾乘空间。

科技优势:配置丰富,人本科技。东风风神A60拥有智能钥匙、DVD影音、导航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系统等多项高科技配置,而且各项配置科技含量更高,实现了整车的全方位价值提升,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获得成就感,感到驾乘过程是一种舒适的幸福享受。

安全优势:五星标准,保驾护航。东风风神A60依据C-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并经过多次实验,全车拥有多达55项安全配置,包含主动安全配置39项,被动安全配置16项。其中,高配车型上装载360度全景影像系统,该系统具有超广角的全方位视野、前后静态辅助线等优势,令A60安全系数又提高一层,让用户真正实现幸福车生活。

经过八年的发展,郑州车展已成为中原地区规模最大的车展之一,如今,它被看作中原消费者心目中的购车节日。东风风神A60的幸福登场,使东风风神展台成为本次展会中最受瞩目的展台之一,东风风神A60也借此平台与当地消费者零距离接触,传递幸福。未来,东风风神A60将满载着东风风神“大幸福观”出击国内中高级车市场,势必为中原市场注入一股新的力量。

大河春季车展期间,订购包括A60在内的东风风神全系车型,均可参与“首付13800 东风风神开回家”,0利率、0手续费、0保证金3天提车的金融分期活动,首付13800元起。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东风 风神 幸福 座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