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被J.D.Power评选为最佳进取豪华品牌

2012年04月09日 13:01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近日开幕的纽约国际车展上,凭借出色的用户体验,凯迪拉克被J.D.Power评选为最佳进取豪华品牌。

此奖项旨在表彰各大汽车品牌在过去三年所取得的卓越进步,其评选依据主要是J.D.Power 5项最重要的美国汽车质量和满意度调查报告,包括新车质量调查(IQS)、汽车可靠度调查(VDS)、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调查(APEAL)、销售满意度指数调查(SSI)和客户服务满意度调查(CSI)。凯迪拉克在这5项汽车行业调查结果中均名列前茅,并最终获此殊荣。

“我们的目标是设身处地为消费者量身定制优质服务,将每一个细节做到尽善尽美,”凯迪拉克营销及售后服务副总裁Kurt McNeil表示,“此项殊荣将成为凯迪拉克发展史上的里程碑。”

J.D.Power表示,客户满意度的整体提升需要企业从上至下各个层面齐心协力共同实现,包括公司管理层、工厂员工以及经销商都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凯迪拉克 调查 满意度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