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公关总监郑刚 将升任集团副总经理

2012年04月11日 08:02
来源:网通社 作者:金超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北汽集团公共关系与行政事务总监郑刚将在今年底正式升任副总经理,尽管北汽集团并未正式对外宣布,但集团内部员工表示都已经了解到郑刚将出任副经理一职,正式任命将在今年内正式下达,据内部知情人表示出任副经理后,郑刚还将分管公共关系并且还将分管一些其它职能。

北汽公关总监郑刚 将升任集团副总经理

上图为北汽公关总监郑刚先生 将升任集团副总经理

郑刚在到任北汽集团后,成功的组建了集团公关关系部。成功的扭转了原来北汽集团对外信息胡乱的现象,成功梳理了北汽集团及旗下合资公司的信息披露及媒体关系管理,并且对北汽集团形象传播和塑造起到了等重要推动作用。

郑刚在出任北汽集团公共关系与行政事务总监以前曾任北汽福田公关总监,在职期间曾确立了北汽福田多元化”大众+精准”传播策论。其中营销活动卡车大赛及非奥运赞助商的奥运营销计划,以极低的成本成功地拉动北汽福田的品牌形象及销量。

北汽集团今年确定目标要实现自主品牌与合资合作模式双突破,将出现一系列人事调整。代总经理张夕勇将正式升任总经理,并加快推动北汽整体上市的进程。

[责任编辑:gaojian] 标签:郑刚 公关总监 升任集团 北汽 公关 总监 总经理 升任 年底 年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