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本姚一鸣:2013年所有产品全部换代

2012年04月26日 10:50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张海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23日,广汽本田携手Honda东风Honda,携多款重磅、全球首发车型,动感亮相北京车展广汽本田即将于明年推出的全新中级车的概念车ConceptC,也完成了在中国的首秀。在采访中,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表示,到2013年,广汽本田旗下所有产品,也将实现全部换代。

所有产品,全部换代

华西都市报:2014年,广汽本田第三生产线就会投产,请问姚总,在这期间,广汽本田将会有哪些新车型投放市场?

姚总:到2013年大家可以看到,广汽本田所有车型都会进行换代,以雅阁为龙头,一直到飞度,从高端到低端都会产生一个大换代。同时,刚才所说的ConceptC为代表的中级车也会导入,另外还将导入SUV

导入CR-ZFITHybrid

华西都市报:请问姚总,今后在普及混合动力方面,广汽本田有什么具体规划?

姚总:今年夏季的时候将以进口形式导入两款车,就是CR-Z和FitHybrid,这对广汽本田来讲将会是第一次导入混合动力的新能源车,我们将会以进口的形式进行销售。

作为广汽本田来讲,以后会不断地按照市场的动向和政府的政策方向,来调整具体计划,现在所考虑的方向,主要是实现新能源车的本土化生产,不再以进口方式,并尽量在国内建立完善的配套生产体制。

年内投产电动飞度

华西都市报:我们也看到2015年和2020年机动车的油耗标准非常高,2020年是5.0L,2015年是6.9L,我想问一下广汽本田在应对燃油消耗目标这方面,有怎样的规划?

姚总:对于国务院最近颁布的新能源产业政策,广汽本田主要是在三个方面进行打造,第一,按照我们传统的汽油发动机如何提高它的效率,这是目前社会上最实际、最有效、最能提高节能效果的。第二,引入混合动力汽车,这是广汽本田目前全球应用最广泛、技术最先进,最符合现在社会发展阶段的车型。第三,纯电动。现在飞度电动车已经在广东进行试验了,整个试验的结果完全按照计划在推进,希望按照这样的试验计划取得政府的认可,从而广汽本田能够按时投产。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广汽 本田 飞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