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7万起 华泰宝利格柴油版车展上市

2012年04月27日 04:58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成都商报2012年4月27日报道 北京车展上,华泰宝利格三款柴油版正式上市,其中柴油商务版15.47万元,柴油行政版17.67万元,柴油智尊版20.47万元,三款新车全部搭载欧意德2.0T柴油发动机。

欧意德2.0T清洁型柴油发动机源于意大利VM,该发动机在世界范围内有着最为成熟和领先的清洁柴油动力技术,当前在中国已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并实现量产。该发动机采用了最新一代电控高压共轨燃油喷射技术(CRDI)和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VGT),再加上先进的中冷废气再循环技术(EGR),达到了欧Ⅳ排放标准(可提升至欧V),具有高环保、油耗低、功率强、扭矩大等优点。与同级别汽油车相比,能够减少30%的燃油消耗,还能降低25%的二氧化碳排放,同时提高50%的扭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柴油 发动机 华泰 技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