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上海车展将增加一天观众参观日

2012年05月04日 14:47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王梓函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借北京车展的超高人气,组委会在此发布2013年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车展”)的相关信息。”4月24日,在2013年上海车展新闻发布会现场,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以下简称贸促会)上海市分会副会长余晨表示,“明年的上海车展,媒体日将由两天变一天,公众日由8天变9天。媒体日减少了一天,而公众日增加了一天。”

余晨介绍说,上海车展媒体日的时间定为2013年4月20日,并将开放时间延长至晚上8点。为使广大观众能有更充裕的观展时间,主办方特将展出时间调整为2013年4月21~29日(其中4月21~22日为专业观众日,23~29日为公众参观日)。

对于第十五届上海车展的新变化,承办方代表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裁顾春霆解释道,根据往届上海车展的经验来看,各参展企业都希望将各自的新闻发布会安排在媒体日第一天举办,不甘人后和抢先发布的心理导致媒体日第二天乏味可陈。他认为,延长至晚8点已可以满足大多数参展商的新闻发布要求。

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王侠表示,上海车展举办之初,媒体日也为一天,但后来参照国际惯例,将媒体日改为两天。王侠希望今后在同一时间,全国范围内只举办一场汽车行业的展览会,彼此不要发生冲突。

记者了解到,2013年上海车展的主题是“创新·美好生活”;在展览面积上将增加3万平方米,将使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全部17个室内展馆(2011年为13个室内展馆)以及室外临时展馆,届时展览总面积将超过28万平方米。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二手车首次加入到展览队伍中。对此,王侠表示,这一创新也将融入到上海车展中。他表示,今后北京车展、上海车展还将引入汽车金融保险、维修检测等项目,让整车、零部件、商用车,汽车前、中、后端市场都加入进来,让“大而全”成为展会的标签。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展 上海 媒体 时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