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客特车队顺利出关 环球之旅拉开序幕

2012年05月08日 16:42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2012年5月6日,星客特环球之旅车队从满洲里顺利出关,到达此次行程的第一个目的地——俄罗斯赤塔州赤塔市,星客特“迹忆-地球”环球之旅顺利走出国门,环球之旅旅程正式拉开序幕。

星客特车队顺利出关 环球之旅拉开序幕

“迹忆•地球”是此次星客特环球之旅的活动主题,意为寻找地球的过往,回忆地球的辉煌和创伤。

迹,意为足迹、纪录;忆,意为回忆,思考。星客特以车环球,探索时光在地球留下的印迹,也在地球最美的地方留下自己的足迹,更重要的是,在旅程中回忆地球曾经的美好与创伤,记录有可能将成为回忆的人类家园印记。

星客特车队顺利出关 环球之旅拉开序幕

面对正被全球化发展侵蚀破坏的地球,星客特希望能够开启一扇冒险之门,去探索时光在地球留下的印迹,追寻人类文明的脚步,回忆地球曾经的美好和创伤,记录现有的情景与风貌。

星客特环球之旅纪念版豪华商务休旅车是星客特福特E350铂金限量版的升级版本,在原E350的基础上,全镀鉻大气栅格、流线型车身以及对开车门等经典设计得以悉数保留。而在车型外观上,环球之旅纪念版车型大胆加入了公务机穹顶的设计理念,扩大了座舱的空间,使乘坐时的视野更加开阔。环球纪念版还在车身结构上进行了升级,所添加的气压悬吊避震系统使车辆可以随时随地升高或降底车身高度,增加车辆的通过性,同时优化车辆舒适度,从而令汽车有更好的操纵稳定性、平顺性及安全性。

星客特车队顺利出关 环球之旅拉开序幕

除了外观与车身结构上的悄然改变,星客特环球之旅纪念版对内饰和配置的升级可谓是超越奢华的极限。其中,最为传奇的是首次在汽车上使用了鸵鸟皮工艺的定制座椅和内饰。星客特环球之旅纪念版车型在定制座椅和内饰上,采用了鸵鸟皮来代替原意大利进口小牛皮,这在汽车界是首开先河,真正的创意之举。而其昂贵的价格更是只有星客特这样的顶级奢侈品牌才得以相配,将星客特对奢华的追求发挥到了极致。

星客特车队顺利出关 环球之旅拉开序幕

在控操作系统上,星客特福特E350凭借着特有的iPad操控系统,在星客特所有车型中独树一帜。然而,环球之旅纪念版车型在此基础上再升一级,摆脱了iPad的局限,将其操控系统进一步应用到了iPhone上,满足了更多元化的需求。整体音响系统则更换成为丹麦顶级品牌B&O,B&O被称为影音制造行业中的劳斯莱斯,更是“丹麦的质量标志”。此番与环球之旅纪念版的碰撞成就了星客特对其奢华理念的独到诠释。

[责任编辑:daiqi] 标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