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恐将退出北京市场 因销售未达预期

2012年05月10日 09:41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记者从经销商处和莲花汽车获悉,莲花在京的经销商之一庞大已停止了莲花汽车的销售,现在莲花在京的集销售和售后维修保养服务于一体的4S店仅剩一家,为朝阳区北四环东路1号的首汽修理公司。

目前,这家经销商已有退网打算,若该经销商退网,那莲花汽车恐将在北京退市。

莲花汽车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莲花在全国共拥有100多家经销商网络,包括4S店和少量二级经销商,北京共有两家莲花汽车4S店。而庞大已近乎停止了对莲花汽车的销售。

首汽修理工作人员介绍,首汽修理高层与莲花汽车就新车销售、退网等事宜进行过协商,店内现在还有20多辆库存车,目前正在清库存。即使退网,首汽也将保留莲 花汽车的售后维修保养服务网点。据了解,首汽修理集团正计划开设几家豪华品牌汽车4S店,目前北京地价、租价都很贵,新开设的4S店不仅成本高且位置偏远,不排除北四环东路的这家店将被重新打造成某豪华汽车品牌的4S店。

莲花汽车内部人士透露,限购令的出台让莲花在京的销售雪上加霜,近期,莲花在京没有开设新4S店的规划,但今年将计划建设几家售后服务网点。北京车展上,莲花展台共展出了运动型轿车、轿跑等8款车型,绚丽的舞台 和华丽的音响令观众停足注目,却未让普通消费者真正了解莲花汽车。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莲花汽车 4S店 北京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