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科技节开幕 主题为科技·长城

2012年05月21日 11:18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长城汽车科技节开幕 主题为科技·长城

长城汽车第二届科技节519日在保定总部开幕

 

5月19日,长城汽车第二届科技节在保定总部举办,河北省、保定市各级领导、行业专家、媒体记者、员工家属等共同出席开幕式。为表彰科技人才,现场还举办表彰大会,颁发2012年长城汽车科技进步奖、优秀人才奖、优秀团队奖等9个奖项。

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在致辞中表示:“长城汽车多年来始终坚持稳健经营和聚焦三大品类的战略,不仅追求细分市场的领先,致力于打造明星产品,而且实现了率先进入欧盟及泛欧等相对高端市场。我们始终坚持自主研发、自主创新,我们敢于率先投入,技术创新是我们最大的核心竞争力。”科技节正是长城汽车展示自身的舞台,鼓励科技创新,赶超世界一流。

长城汽车科技节开幕 主题为科技·长城

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开幕式上致辞

 

本次科技节历时9天,主题为“科技•长城”,规模较去年有更大提升,长城近年来的科技研发成果悉数参展,展品达到280余件,涵盖动力总成、新能源、材料、电器、底盘、整车性能、内外饰、装备、生产、工艺、销售和展品互动12个版块,每个版块都有亮点展品。引人注目的有6MT变速器、电池管理系统、1.0L小排量增压发动机等,均为行业领先水平。此外在北京车展备受关注的哈弗E、新一代混合动力系统等也再次展出。

长城汽车科技节开幕 主题为科技·长城

本次科技节展出的长城汽车三款发动机产品

同时,长城汽车将邀请国内外相关领域共49名专家做专题汇报,来自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博世公司、CODA公司、大陆集团等高等院校和国际零部件公司的技术专家齐聚保定。内容涉及新能源、汽车新材料新工艺、动力总成、底盘、内外饰、电子电器、装备、电控、安全、NVH、可靠性等方面。届时,技术人员将接触行业最新技术动向。

长城汽车科技节开幕 主题为科技·长城

长城新一代混合动力系统

今年1季度财报公布后,长城汽车净利润10.9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24.94%。营业收入87.31亿元,同比增长25.57%,成为为数不多的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双增长的企业。长城负责人表示,这主要得益于聚焦战略的优势,长城将有限精力投入到有限品类,目的是将产品做窄、做深。长城会始终秉承聚焦战略,坚持“专注专业专家”的品牌理念,一切以客户满意为中心,立足于现有SUV、皮卡及A级轿车,进一步聚焦SUV品类,将哈弗打造成为全球经济型SUV的领导品牌。并且通过利用专业的技术和人才,为之提供专业化产品和服务,最大化的满足消费者需求,使消费者获得最大的利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