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V60将在重庆西南富豪店上市发布

2012年05月25日 05:22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重庆晚报2012年5月25日报道 5月26日-27日,沃尔沃初夏闭馆日暨V60上市发布会,将在重庆西南富豪店举行(10:00-17:00)。届时,车友来店即赠礼,更特设了“短信试驾”、“短信购车”等特色优惠环节。

当天到场来宾,凭入场短信可领取沃尔沃精美礼品一份。现场抽奖,中奖率近100%。在抽奖的基础上,凭邀请短信现场购车,还有“折中折”优惠。当日购XC90(3.2RD),更可享价值16万元的“限时、限量”优惠。

当日,沃尔沃全新车型V60也将在重庆发布。作为沃尔沃品牌的战略车型,V60兼具时尚动感的外观、强劲顺畅的驾控,沃尔沃行业内领先科技安全配备,超实用车内容积,环保健康的内饰材料。即日起,西南富豪店正式接受V60预订。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沃尔沃 富豪 重庆 短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