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汽天津出展自主品牌快马加鞭

2012年05月25日 09:49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月25日,为期8天的2012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天津是中国北方最大的沿海开放城市和著名国际港口城市,也是国内重要的汽车生产基地之一。本届车展是今年天津市的重要经贸展示活动,也是一届高层次、高起点的行业盛会。此次,中国一汽携9款整车1款动力总成盛装亮相,加上多年来在天津市场的知名度与号召力,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参观,展台前人头攒动。

产品结构日益丰富

本届天津车展中,中国一汽展出了威志V5、V2,夏利N3、N5,欧朗奔腾B70、B50,森雅S80、M80九款整车,以及一款CA4GB14TD汽油机匹配CA6CC200D变速器的动力总成,显示出更加丰富的产品线和更加雄厚的技术实力。其中,刚刚上市的“高性能时尚轿车”一汽欧朗、超越期待的经济型轿车威志V5和全新升级的夏利新N3吸引了众多目光。

上市未久的一汽欧朗,是中国一汽秉承五十多年造车经验和对品质的不懈追求,凭借中国一汽国际一流的生产平台和先进的国际化管理理念,融合吸收世界主流造车经验,突破创新而打造的一款高品质时尚轿车。一汽欧朗整合经典德系平台优势,实现空间、安全性、操控性、舒适性、科技性的全面升级,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和灵活自如的操控感受。

于4月北京车展正式上市的威志V5是中国一汽重磅推出的又一款经济型轿车,也是中国一汽在大自主发展战略下,深入了解市场动态,顺应消费者需求而研发的一款节能、安全型智能家轿。它不仅拥有动感亲切的外观、内饰以及充沛的动力,而且导入“智能双I”理念,即I-Save 我节能,I-Safe我安全,采用高性能发动机和先进安全技术装置,为追求品质和理性消费,热爱家庭和事业的年轻都市人群,提供了理想的用车新选择。

最新上市的夏利新N3在安全、人性化配置方面进行了全面提升。安全带未系提醒、安全气囊、EPS电子助力转向、大灯高度可调、电子油门等配置,让夏利新N3拥有了可靠的安全性;四门电动车窗、中控门锁、MP3等配置,则将为用户提供更好的驾乘体验。

此次展出的CA4GB14TD汽油机,由中国一汽自主设计,采用汽油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中冷等先进技术,燃油消耗量比同功率气道喷射自然吸气机型减少15%以上。CA4GB14TD汽油机与低成本紧凑型DCT产品CA6CC200D变速器匹配,具备结构紧凑、低成本、高舒适性、高可靠性、动力无中断、低油耗等特点,今后将为中国一汽A、B级乘用车提供动力支持。

品牌战略快马加鞭

中国一汽展出的自主车型满足了不同市场区间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日渐丰富的产品种类,结合前不久发布的红旗品牌战略及其覆盖多种高端车型的产品规划,见证着中国一汽不断完善的品牌架构下产品扩容。阵容日益强大的乘用车,加上引领行业标准的商用车,将为中国一汽集团品牌战略提供愈加坚实的产品线支撑,立足本土市场,全面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用车需求。

另外,今年北京车展上,中国一汽极具前瞻性的推出国内首个集团层面的服务品牌——“TQC”全品质关爱服务品牌战略,旨在通过对用户需求的积极对待和全方位高标准满足,为用户带来更加人性化的服务体验。中国一汽明确地将服务品牌作为企业最高战略的有机组成部分,实现了从技术、商品到服务的品牌建设一体化贯通,通过整合集团资源,发挥规模优势,带动集团整体品牌力的提升,为自主品牌的发展创造了崭新思路。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国一汽 夏利 天津 品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