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凤凰汽车 > 正文

广本雅阁明年中期改款 暂时无引入新车计划

2013年08月25日 07:49 来源:京华时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报讯 (记者关囡)广汽本田高层近日向记者透露,在去年推出第八代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后,雅阁将于明年进行中期改款。

8月21日,新一代奥德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市活动上,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表示,“按照广本的产品现状和规划,明年雅阁将进行中期改款。”

在广本现有四款车型中,飞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雅阁已在去年实现全新换代,新一代奥德赛上周刚刚上市,锋范已经正式取代思迪(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定位A级车市场,广本在暂时无引入新车计划的情况下,雅阁的中期改款车型将成为明年广本的重头戏。

记者了解到,雅阁一般的换代时间是3-5年。首辆雅阁于1976年在日本上市,已经历经八代。其中,第六代雅阁1998年在日本上市后,1999年就在中国广本下线,实现了与世界同步。现在市场上销售的第八代雅阁于2008年年初在国内上市,之后仅用三个月时间即夺回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