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书福称足球打黑大快人心 将不再投资
2010年03月04日 07:07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郭鲲)昨天,全国政协委员、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足球打黑大快人心,但自己不会再涉及足球了。

李书福曾经入主广州足球,并因为揭露足球黑幕、炮轰起诉中国足球而名噪一时。昨天,记者就目前中国司法介入足球打黑采访了李书福。

李书福表示,中国足球的管理水平太低是一个不争的事实,目前司法介入打黑大快人心,但还需要一点一点地调查。当被问及是否会再进足球圈时,李书福斩钉截铁地表示,自己不会再投资足球。

作为首个揭露足球黑幕的企业家,李书福与吉利集团曾经在2001年入主广州足球,但在进入足球圈李书福便揭露中国足球黑幕,并迅速离开足球。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郭鲲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