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标副总雷新:标致新5系融合“中国需求”
2010年05月07日 07:20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北京车展期间,东风标致正式变身,宣布将启用标致稍早前公布的最新标致标识,在换标会上,东风标致副总经理雷新接受了媒体的专访,介绍了东风标致今年以来的市场表现以及新车计划。

对于东风标致以及408今年以来的表现,雷总的言谈之间流露自信,他表示,东风标致一季度销量共三万一千辆,月均超一万辆。408从4月份开始正式交付,当月销量达到7000辆,而意向客户已超过4万。

他强调,408在标致品牌和东风标致品牌历史上,是一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新车,它基于中国市场需求而诞生,开发前期,就把中国市场的需要纳入重点考虑;开发过程中,408被拿到中国接受消费者反复评审,并因此不断改善,所以,相信408经得起考验、能够被消费者接受。

在本次车展上,标致5 系列新车(5 by Peugeot)被作为北京车展上的重点推荐车型,广受关注,而标致新任总裁朗博文也已透露,明年,东风标致将推出这款5系列新车。

为了和东标未来发展目标匹配,该品牌这两年也着力于网络扩张和升级,雷总表示,预计到今年年底东标将有220家4S店、150家的二级网络,将共有370家大小蓝盒子在全国超过220个城市为东标消费者提供便捷服务。

对此标致此次更换标识,已是其200年发展历史以来的第10次换标。据雷新介绍,新标识从出来到投入使用,需经大约一年的准备,新标识将会使用在东风标致下一款新车上,而此前推出的老车型则沿用原有车标。新标不仅将尽快使用在新车型上,4S店蓝盒子的标识也会换成全新LOGO。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