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比亚乔公司 宗申动力拟生产柴油发动机
2010年07月15日 07:28中国证券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宗申动力(001696)公告,7月13日,公司与比亚乔有限公司在意大利庞特德拉市签署了《会议纪要》,双方拟在柴油发动机领域建立合作关系。

双方有意在中国投资生产由比亚乔公司研发完成的柴油发动机产品,产品型号主要为BTC1.2升(欧洲5标准)和BNA1.0升(BS4标准)。双方同意成立工作组开展本次投资方案评估等前期工作。

合资公司在中国成立,投资总规模为1500万欧元,双方对等投入各占合资公司50%股权;比亚乔公司将向合资公司提供柴油发动机生产技术工艺,宗申动力公司将提供合资公司达到第一批10万台柴油发动机产能所需的设备和工具。

不过,公告称,与比亚乔公司在柴油机项目上的合作尚处于筹划阶段,在本次投资方案可行性评估、商业计划制定等初期工作完成以及履行相应的审批程序前,双方不会实施实质性出资等行为,也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和业绩带来重大影响。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锦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