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定:瑞纳编队“双子座”
2010年08月27日 09:4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进入李安定专栏主页>>

北京现代的新车发布,场面越来越大,从当年的北京饭店金色大厅,到8月23日瑞纳[综述 图片]全球首发的国家会议中心。A0级时尚车型瑞纳的推出让北现信心满满,瑞纳和雅绅特[综述 图片 论坛]将组成北京现代的又一对“双子座”,继续北现独特的组合销售模式。

自i30、ix35以来,北京现代的产品进入了一个新的生命周期,产品的时尚感、设计感更加欧化,从内到外比以往产品都有大幅提升,这也是北京现代品牌被越来越多消费者所认可的原因。年初ix35上市首月销量突破5000辆、随后逐月攀升。可以期盼,继承了i系列新基因的瑞纳保持这种好势头。

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峰如此谈到对对瑞纳的期望:我们将把它打造成北现第三款年销超过10万辆的车型。

历时5年,集韩国、北美、欧洲三大研发中心之力打造的瑞纳,将在A0级市场掀起一波“精致化”浪潮。现代近年来“流体雕塑”的外形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在这款小车上得以体现,给人动感又柔中带刚的抢眼印象;瑞纳的内饰精致时尚而富有科技感;搭配的1.4L和1.6L两款γ发动机动力饱满;底盘和悬架调教也更加扎实。

瑞纳还是首款获得国家节能补贴的新上市车型。

此前,北京现代已经形成B级车名御和领翔、A级车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和悦[综述 图片 论坛]动、SUV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和ix350三个级别高低搭配的两款产品。A0级瑞纳-雅绅特“双子座”组合的加入凸显了“北现式分级法”的成型。

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销售本部长熊伟是这一销售模式的操刀者。他说,此次瑞纳和雅绅特的组合,必将在A0级市场形成合力,从而夺得表现在这个细分市场的优势地位。

熊伟说:“双子座”的基础是差异性。一是沿海和内地的市场差异;二是城乡差异。比如北京市区悦动为主,远郊和周边市县,几乎就是伊兰特的天下。三是不同年龄段的差异,途胜的用户40岁以上为主,ix350的用户可能就差了一代人。组合式销售让快速增长有了广泛的产品基础,拉动了生产和需求的最大化。

相关报道:

李安定:北京治堵 “五环”应该先行

李安定:宝马新5系 信心长轴距

李安定:奥迪A1能否挑战宝马MINI

李安定:大众电动车 实在体验不忽悠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安定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