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林堂:雷克萨斯小排量也是豪华车
2010年11月02日 07:28北京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小排量车型对销量的拉动作用让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林堂喜出望外,但这也给曾林堂出了另外一个难题,车型小排量化了,那还是豪华车吗?对此,曾林堂认为,不能以大排量和小排量区分是不是豪华车。是不是豪华车,首先要看这辆车的做工、操控性是不是真的豪华。

“高配置不等于豪华,任何一个品牌都可以做高配置的汽车。”曾林堂告诉记者,还有一个关键就是,消费者买这辆车和拥有、使用这辆车的过程中,有没有体验到豪华的感觉。所以豪华车应该和大排量、小排量没有太大的关系。雷克萨斯的高标准服务不会改变。

通过2009年上市的小排量车型ES240的拉动作用,今年上半年雷克萨斯的上牌量已达31111辆,同比增长173.9%。

“现在销售的情况比我们预计的要好,ES240差不多占到我们整体销量的一半。”曾林堂对市场份额的提升充满了信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综合报道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