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赵英:2011年车市保持10%-15%的稳定增长

2011年02月15日 16:22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2011年2月14日,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以下简称“乘联会”)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1年1月,国内狭义乘用车(不含微客)产量为116.83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7.2%,与上月相比则下降2%;国内销量为115.23万辆,同比增长17.9%,环比下滑9%。就此凤凰网汽车连线社科院工业经济研究所研究员赵英

赵英:2011年车市保持10%-15%的稳定增长

社科院工业经济研究所研究员赵英

赵英表示,销量同比的增长表明了车市有一个好的趋势,在稳定增长中。他认为2011年的中国车市也会保持相对稳定的增长,预计增长幅度在10%至15%之间。

汽车消费刺激政策的退出会使车市增长归于理性曲线。诸多大城市的治堵措施并不一定会对车市产生太大的影响,2011年中国车市增长的潜力会更多来自广大的二三线城市市场。

而对于通货膨胀的情况,赵英表示其对车价的影响不大。汽车价格的变化更多的表现为受供需关系影响,目前的车企都有较强的生产能力,可以维持汽车价格的稳定。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