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报告:中国汽车市场未来增长点在何处
2009年05月25日 15:23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华网上海5月25日专电(记者邹惠琳)瑞银证券最新的《Q Series研究报告:中国乘用车》对中国汽车行业进行了分析。瑞银证券分析师金泰伦表示,未来中国汽车市场的增长点将出现在中部、东部地区以及西部的部分地区。

“汽车市场的增长仍有望保持强劲,但由于中国欠发达地区需求正在赶上较富裕的沿海地区,再加上政府在执行刺激汽车消费、推动自主汽车品牌开发及行业整合方面的计划,因此不是所有汽车厂家都能够同样抓住增长的机会。”瑞银证券分析师金泰伦说。

“我们相信这些需求变化仍将继续,因此在报告中我们对变化进行了研究,对原因进行了分析,并从地理及产品方面对下一增长区域进行了预测。我们还分析了统计数据,以识别那些在需求转移中最能获益的公司,以及那些最有可能在未来几年中在新汽车版图上获得成功的公司。”金泰伦补充道。

“我们预计,从中期方面来看,中国中部、东部地区以及西部的部分地区将成为主要的增长地区,自主品牌推出的低价和小型轿车将受益于这些欠发达市场。鉴于行业参与者在不同地理区域的市场覆盖率各不相同,随着增长点转移到这些地区,我们预测这将对各汽车厂商的表现产生巨大影响。”

相关报道:

中国市场成为重要利润增长点

二手车金融:汽车产业的又一增长点

3月全球汽车销量略有回暖 新兴市场仍是增长点

八部门力挺二手车 广佛同城或成新增长点

汽车金融将是我国汽车产业的又一增长点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邹惠琳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