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麒麟总经理杨波:明年麒麟目标10万辆
2009年12月02日 08:04金羊网-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记者:请总结一下麒麟汽车在今年的表现?

杨波:通过一年的努力,我们已经建立了一个超过200家的营销商的体系。今年瑞麒品牌推出了两款产品精品小车M1[综述 图片 论坛]和城市迷你SUV[综述 图片 论坛]X1[综述 图片 论坛]。商务车品牌威麟V5[综述 图片 论坛]也已经推出。所以说2009年是麒麟汽车的元年。

记者:瑞麒和威麟未来将会投放什么车型

杨波:明年麒麟汽车将会进入产品投放密集期,包括近日即将上市的瑞麒G5[综述 图片 论坛],已经在亮相国庆巡游花车以及成功挑战纽博格林两个标志事件上赚足了眼球。瑞麒品牌明年3月还将推出带自动变速箱的瑞麒G6,6月份将出紧凑型车G3,此外还有三厢的瑞麒M5[综述 图片 论坛]小车。威麟则将有H5等车型。

记者:明年麒麟汽车有一个什么样的目标?

杨波:明年我们的产品会比较齐全。明年麒麟汽车的销售目标是10万辆。目前瑞麒已经签约了约200家品牌经销商,此外麒麟还将更多采用巡展行销的方式拓展市场。

记者:您认为华南市场对于麒麟汽车来讲是怎样的?

杨波:广州是改革开放最早的一个省份,经济也是最发达的一个地区。瑞麒和威麟在品质上是走高端路线的,在广州是有很广泛的市场。广州是我们今后品牌立足的一个组成部分,所以从这次参展的阵容,投入的力量带来的车型,可以看到广州市场在我们这个品牌的重要地位。

相关专题:

2009广州车展展后版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村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