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马自达藤桥稔 以10万用户为发展新起点
2009年12月02日 08:23新闻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州车展上,长安马自达总经理藤桥稔在回顾2009年“起势”历程时表示,这一年长安马自达在市场销量、品牌、渠道和服务层面都取得了大跨度的成长,成功实现了年初制定的“由布局到起势”发展战略。藤桥稔认为:“成立两年用户突破十万是长安马自达发展的里程[综述 图片 论坛]碑。”

笔者:长安马自达09年的整体销量如何?

藤桥稔:2009年1至10月,长安马自达旗下的MazdA3[综述 图片 论坛]、mazda2和Mazda2劲翔取得了54457辆的全国销量,同比增长49%,而且仍保持着良好的增长趋势。从全国用户的保有量上看,由长安马自达渠道服务的用户数量已经突破十万。

对于一个刚刚进入第二年的销售网络,服务用户突破十万在企业发展的历程中是一个里程碑,也进一步坚定了各界对我们产品的信心。长安马自达旗下的产品具有动感时尚的外观、良好的行驶性能和驾驶乐趣,以及燃油经济性、低养护成本等特点。

笔者:长安马自达今年取得良好销售业绩的原因是什么?

藤桥稔:这有三方面的因素。一个是中国对小排量车型的鼓励推动政策;第二个因素,是长安马自达销售网络的不断拓展:截至10月底,长安马自达全国投入运营的经销商店数量增至107[综述 图片 论坛]家;另一方面,长安马自达以“体验式营销”为核心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的市场推广快速带动了用户口碑的传播。

笔者:对于明年的发展有何展望?

藤桥稔:通过两年的发展和积淀,长安马自达已经初步形成了“年轻、时尚、有责任感”的品牌性格,既体现出年轻的激情,又非常注重内敛和实干。展望2010年,长安马自达会再接再厉,继续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体现Zoom-Zoom理念、令人“一见倾心、驾乘愉悦、爱不释手”的高品质车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