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现代美国CEO:美汽车市场价格战一触即发

2011年02月11日 10:14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现代汽车高管日前表示,美国汽车市场正在展开价格战,这将对汽车生产厂商的利益造成较大的冲击。

现代汽车美国公司CEO约翰•克拉富西克(John Krafcik)在芝加哥车展上表示,我们认为一场价格战已经在美国车市打响,目前看来不少车企在出货与销售方面都面临着不小的压力。

美国汽车产销市场已经步入了复苏的第二个年头,众多投资者对于美国车企也都倾注了大量资金和心血,但事实上针对消费者的新车让利折扣却会对投资者的利益造成较大的影响。克拉富西克表示,通用汽车公司近期已经开展了新一轮的价格优惠活动,而丰田公司也将在本月提出跟进举措。此外,他还表示现代汽车目前对于其他同行的折扣让利活动仍持观望态度,而目前现代汽车尚无类似让利消费者的措施。

Edmunds网站分析师杰西卡•考德维尔(Jessica Caldwell)指出,目前各家企业现行的消费优惠幅度并未达到经济衰退之前的水平,当时大多数汽车产品的消费退费都高达3000美元以上。

据了解,2011年1月美国汽车市场仍保持着去年展现出的复苏势头,为此,各大汽车制造商各大在美国市场的投资力度。克拉富西克表示,价格战的爆发将对投资者盈利造成压力。”

此外,克拉富西克表示,现代汽车公司正持观望态度,目前还没有推出折扣让利活动的计划。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现代 美国 价格战 销量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