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法拉利2010年财收史上最佳 超19.19亿欧元

2011年02月17日 08:27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梁斯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法拉利2010年财收史上最佳

2月10日,法拉利公司董事会召开会议,总结分析了公司2010年的年终业绩数据,公司多项业绩超越了其史上最佳业绩年度2008年。

2010年,法拉利公司共交付了6573辆车,与2009年相比,增长了5.4%,创造了法拉利历史上的最佳销量纪录。这一卓越的业绩主要归功于新兴市场特别是亚洲市场的巨大增长,以及美国市场恢复到其最高纪录水平。法拉利2010年净营业收入超过19.19亿欧元(增长了7.9%),年度营业利润超过 3.027亿欧元(增长了26.9%)。

盈利能力同样有所增长:销售回报率达到了15.8%,是法拉利史上最佳业绩之一。另一项优异成绩是2010年实现了行业净现金量达到6.308亿欧元,显示了法拉利强大的自筹资金能力。现金流量超过2.9亿欧元。两项业绩均达到了法拉利的历史最高水平。鉴于法拉利近几年来一直将营业收入的15%左右用于产品研发,这两项业绩更显得尤为突出。(梁斯君)

[责任编辑:linyz] 标签:法拉利 2010年 业绩 财政 收入 业绩 利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