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4月克莱斯勒全球汽车销量同比增长20%

2011年05月11日 09:25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Dean Zeng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美国克莱斯勒汽车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2011年4月在全球范围内的汽车销量同比提高了20%,并且该公司在北美以外市场的汽车销量增速达到了一个较快的水平,超过了3月份的增长速度。

数据显示,2011年4月份,克莱斯勒全球汽车销量达到了16.04万辆。据统计,2011年1-4月,克莱斯勒公司全球汽车销量累计达到了55.43万辆,同比增幅为18%,不过该增幅同菲亚特兼克莱斯勒公司CEO马尔乔内之前制定的32%的全球增幅还有一定的差距。

2011年4月份,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在其本土市场美国的销量增长了23%,至11.72万辆,高于行业平均水平18%;克莱斯勒在加拿大市场的汽车销量为2.38万辆,同比增长了18%;克莱斯勒公司在墨西哥市场的汽车销量为6265辆。

克莱斯勒公司发言人表示,克莱斯勒北美以外市场4月份销量为1.31万辆,同比增长幅度为8.7%,高于3月份1.6%的增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克莱斯勒 克莱斯勒公司 销量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