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丰田章男:全球工厂将于今年11月全线复产

2011年06月07日 10:54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近日,丰田长丰田章男(Akio Toyoda)表示,预计丰田汽车全球工厂将于今年11月份全线恢复生产,而丰田汽车在日本国内的产量本月内即可恢复九成。

在韩国接受采访时,丰田章男表示,尽管余震不断,但是我们恢复生产的速度很快。我们预计今年11月份丰田生产恢复至正常水平,日本工厂将与本月恢复90%的生产。

报道称,丰田章男此次韩国之行主要目的在于为当地的丰田经销商加油打气,之前由于受“3.11”地震和海啸灾害以及“召回门”事件的影响,丰田汽车在韩国市场的销量大幅下滑。截止目前,丰田因地震5月损失产量90万两。

据韩国汽车进口商和经销商协会(Korea Automobile Importers and Distributors Association)公布的数据显示,丰田雷克萨斯当月在韩国的销售量同比下跌了51%,丰田其他车型的销量下跌了41%。去年雷克萨斯在韩国销量为10,486辆。

此外, 6月2日丰田宣布,由于零部件供应短缺,丰田在中国5月销量为38,500辆,同比下滑35%。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丰田章男 丰田复产 产能 丰田产能 丰田汽车 丰田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