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斥资1.3亿美元升级两家动力工厂

2011年07月14日 09:30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将投资1.29亿美元对位于美国俄亥俄州(Ohio)和印第安纳州 (Indiana)的两家动力系统制造工厂进行升级,此项投资属于通用汽车公司之前宣布的20亿总投资计划中的一部分。

据了解,通用汽车公司位于美国俄亥俄州托莱多(Toledo)个动力工厂主要为通用旗下别克以及雪佛兰车型生产变速箱,该公司将接受8300万美元的投资,投资将主要用于提升六速变速箱的产能。目前,托莱多动力工厂拥有约1600名员工。

通用汽车公司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的Bedford动力系统工厂将接到3200万美元的投资,此项投资将为通用汽车的八速变速器和小排量引擎的生产提供支持。目前,Bedford动力系统工厂目前拥有405名工人。

此外,通用汽车公司还计划向位于密西根州的Wyoming配件工厂投资1500万到2000万美元之间,这项投资将为该工厂增加约60个工作岗位。

[责任编辑:zhangyz] 标签:动力系统 Wyoming 通用汽车公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