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博汽车已申请破产保护 法院或将批准

2011年12月19日 2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09年12月21日消息,和荷兰跑车商出售萨博的谈判无果,通用将逐步停止萨博的运营。通用20日表示,萨博的生产、销售渠道将逐步停止。通用决定关停拥有60年历史的萨博,还意味着多达3400名员工的失业。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外电报道,瑞典一家法院宣布,拥有萨博汽车的瑞典汽车公司CEO已就萨博破产提交了申请。

瑞典Vanersborg地方法院指出,拥有萨博的瑞典汽车公司CEO穆勒(Victor Muller)已亲自提交破产申请。

萨博所有者瑞典汽车公司发言人周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萨博前所有者通用汽车上周六对外界表示并不支持为拯救萨博而提出的最新投资和融资方案之后,萨博汽车决定提交破产申请。

瑞典汽车公司还表示,预计瑞典Vanersborg地方法院会批准萨博提交的破产申请,并很快指定萨博的接管人。

[责任编辑:zhaohf] 标签:萨博汽车 汽车公司 破产申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