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龙汽车启动新标战略将推出三款新车
2009年03月09日 13:38南方都市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随着本月18日两厢207的上市,神龙汽车今年的新车计划将三去其二。但事实上,除了靠密集的产品发布扭转颓势之外,神龙“旧貌换新颜”的动作,还要包括更多。“今年4月份开始,神龙旗下的东风雪铁龙品牌将换上雪铁龙的全球新标识;东风标致也将于年内换上标致全球新标识,并发布新的品牌定位!”上周,神龙汽车有关人士向记者透露。

2008年,神龙汽车定下实现产销28万辆的目标,但全年下来,旗下两大品牌20万辆不到的销售业绩,出现了高达14%的销量同比下滑。今年以来,在“密集新品”等策略刺激下,神龙汽车销售开始出现恢复性增长。1月,神龙出货超1.9万辆,其中东风雪铁龙12414辆,东风标致6750辆。

神龙汽车有关人士上周向记者表示,神龙今年的销售目标为21万辆,增长目标将高于行业10%的预测水平,其中东风雪铁龙的目标为11.3万辆,东风标致为9.7万辆。在新车方面,除已上市的两厢爱丽舍和将上市的两厢标致207外,今年年中,神龙还将投放一款基于世嘉平台而为中国市场开发的中级车“BX3”。此外,神龙今年还将投产全新雪铁龙C5[综述 图片 论坛],但其上市则要等到明年初。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