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将部分暂停其位于墨西哥工厂的生产
2009年04月28日 10:02财讯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称,公司将部分暂停其在墨西哥工厂的产出,并称这与墨西哥猪流感的爆发无关,而是根据市场调整库存的需要。

综合外电4月28日报道,德国大众汽车公司(Volkswagen AG)已经部分终止了其在墨西哥的工厂4月份剩余时间内的生产,并计划在5月份再次限产3天。

公司墨西哥工厂的发言人27日称,这次部分停产是在上周首次宣布的,这与导致墨西哥政府关闭全国学校和首都公共场所的致命性猪流感的爆发无关。

公司在墨西哥的Puebla工厂08年产出达到创纪录的45万辆,本周这家工厂除一组装线外都将停产,且在5月6-8日将再次停产。

而这条组装线仍将开工生产SportWagen车,3,300名员工照常上班。

大众在一新闻发布会上称,通过这些措施,公司将根据国际市场形势,完成使工厂产量水平与分销网点库存水平相一致的必要工作。

大众(墨西哥)公司在4月6-10日和4月13-17日暂停其Puebla工厂的产出。

5月11日开始,大众(墨西哥)公司将开始恢复1,520辆/天的正常产出水平。

(张运输 编译)

相关专题:

保时捷VS大众 兄弟抑或买主?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