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汽车厂商竞相向国际市场推小型汽车
2009年05月25日 15:24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华网东京5月25日专电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鉴于在全球车市低迷的背景下,节油环保、价格低廉的低排量汽车受到各国的政策支持,销量不断扩大,日本车商正竞相向国际市场推出排气量1升到1.5升的小型车。

报道说,日本车商认为,即使经济走向复苏,考虑到人们越来越强的环保意识和各国的政策因素,汽车市场上小型车的走红趋势仍将持续下去。

据悉,在这种背景下,日产及铃木公司将向欧洲和中国市场推销低价车。而马自达将向北美市场推出其迄今为止最小排量的汽车。

报道说,马自达明年将向北美出口的Demio排气量在1.3升到1.5升,这款车曾经是马自达在日本和欧洲市场的主力车型。马自达预计,即使在偏好大排量车的北美市场,Demio的年销量也有望达到4万到5万辆。

相关报道:

利好政策推动竞争升级 小型车市场你争我夺

福特开拓小型车 首款纯电动车明年亮相

车辆异响最心烦 中小型车成汽车投诉重点

福特计划开拓小型车和电动车市场

南方日报:菲亚特小型车拯救美国汽车业

车市格局悄然逆转 小型车“扬眉吐气”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