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交通部:“旧车换现金”计划折扣申请总规模达28.77亿美元
2009年08月27日 01:32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美国交通部26日称,按“旧车换现金”计划出售的车辆接近70万辆,其中美国造汽车高居榜首,汽车经销商提交的折扣申请总规模为28.77亿美元。

综合外电8月26日报道,美国交通部26日表示,按美国政府“旧车换现金”计划出售的车辆接近70万辆,汽车经销商提交的折扣申请总规模为28.77亿美元。

美国交通部发布声明称,在所有已出售车辆中,美国制造汽车高居榜首。

美国交通部部长胡德(Ray LaHood)表示,该计划非常成功,为陷入困境的汽车经销商带来了生机。上述数据编制之前,美国交通部延长申请提交时间至美东时间25日下午8点。

(刘沙 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