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车展日产将带来全新第二代fuga风雅
2009年10月19日 08:32华商网-华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引入国内可能性:★★★★

国产化可能性:★★★

尽管日产家族谱的最高端还有一个CIMA(西玛),不过习惯上我们都会把风雅看做日产品牌的旗舰车型。此次东京车展,是它全新第二代产品年内正式公布前的最后一次亮相,它至今还是一款非常接近量产的概念车型。包括新的3.7升V6发动机、双活塞减震器等在内的多项新技术,必然会增加日产在行政级高级轿车市场的竞争力。

第一代风雅于2005年被引入中国市场,受到多方面因素的影响,其在国内的知名度和保有量一直有限。

今年7月底,东风日产对外宣布,将斥资50亿元人民币扩大其在广州花都的生产规模,待2012年全面完工时,总产能将比目前提高近50%。因此有理由相信,第二代风雅的国产,只会是时间早晚的事情。

相关专题:

2011东京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