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简介
2009年11月17日 23:5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路虎公司(Rover)从1948年开始一直是英国军队轻型越野车的供应商。1948年,Rover公司制成第一种越野车的原型,1949年,装1.6升引擎的车辆被命名为landroverSeriesOne,成为英军装备的第一种国产越野车,以制造精良和性能卓越著称于世,是世界越野汽车中的极品

一,路虎目前已奠定了英国汽历史。随着时间流逝,毫无疑问,它已经被证明为最为耐用的4轮越野车。约70%建成的路虎车目前还在使用。证明了路虎的耐用性。路虎公司已经与以前不同了,它更为附合将来的车型设计,更能满足我们的重要的商业客户。车80年代后期至今的12年,所有发达国家经济都经历了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的一系列萧条(通货膨胀),当大多数英国生产商经受困难的商业环境时,路虎却雇用额外的员工来增加产品和销售,路虎通过实施正确的市场调查,生产高质量的正确产品,通过利用各种商业机会扩大在世界各地的市场来获得成功。

路虎的名字与“力量,耐久性,冒险”连在一起。它不仅受普通人喜爱,也受军队,许多国际影星,探险家,皇室,农民,科学家等喜爱。路虎的中心产品是随着4轮休闲市场快速发展的路虎发现[综述 图片 论坛],路虎也继续享受最早的负荷机器---DEFENDER卫士[综述 图片 论坛]带来的成功,事实上,作为公司的基本的血统,卫士车辆目前正被世界各地150多个军队所用。在海湾战争及波斯尼亚战争中扮演了重要的地位。1970以来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的成功,从不将被忘记。最新版本,装备了4驱先进革新技术,带给路虎更大的成功。在1998年,我们进入了市场的全新领域,开发了FREELANDER神行者[综述 图片 论坛]。这种新的革新了的小路虎车很快成为休闲车的领导者。我们坚信,我们有个很好的未来,著名的路虎公司将在世界继续扮演重要的地位,使我们比以前更成功。你们就是汽车的品牌,是我们客户能看到的,是客户与路虎公司的惟一的桥梁,你与你们的同事是我们品牌的将来。

路虎发展史

1945年,第二次世界大战后,路虎公司建立了质量好的中型豪华车,并将厂房移至位于SOLIHULL的以前做航空的工厂,路虎需要一个新的产品来吸引世界市场。路虎工程指挥者用了一辆战争剩余的美国吉普车。当有人问他:“吉普车破了后你将怎么办呢?”他说再买一辆,没有别的办法。这些话直接决定了路虎将设计,制造轻型的4轮车辆。

最早的路虎原型车1947夏天制造,9月路虎同意继续新车的研制。于1948年4月的阿姆斯特丹车展上被推出。刚开始路虎只有一种车型。一种轴距为80英寸,1。6升四缸汽油发动机的敞篷车,恒时四轮驱动在原有的4档齿轮箱上,前驱上装一个自由轴,和一个高低齿轮箱,开始价钱为£450($630),1948,10时涨到£540($760)

刚开始时只生产3048辆车,到1949年就到了8000辆。而到1950年翻翻为16000辆。随着不断的发展,1958年,首次达到生产30000辆。到了1968-1969年,年产高达50000辆。最早的1948建立的城市化的7座厢式。四轮马车厢体,然而由于太贵,于1951年衰退了。在1949年,英国军队首次定了一批路虎车,因此一系列的实验车型开发,不断供给军队。英国军队最终接受路虎作为不同场合轻型四轮越野车使用。

1955年,最早的长轴距车型出现了,107[综述 图片 论坛]英寸长,带有4车门的厢式车,1958年,轴距长达88,109英寸,而且首次创造了柴油发动机(路虎仅有的2升)到1958年,路虎十周年纪念时,路虎第一代产品已经制造了200,000辆.引进修订版的2系列.

在1961年,路虎重新设计车型,系列2,于1966年4月达到第500,000辆.更多版本开始出现,包括高容量为1吨的皮卡.1968-69年,为满足各个市场的合法需求,系列2经过最后一次改型.大灯从以前的发动机水箱格栅处移到车前门.

1970年7月,路虎最高年产量高达56,663辆.引入新产品.早在1950s路虎就计划厢式车来填补轿车与路虎的空白.

1970,7,揽胜被发明,装载了路虎的3.5升,V8汽油发动机,用长升程的螺旋弹簧代替了路虎以前的钢板弹簧.揽胜提供健康的多功能越野性能之外,同时提供舒适,高性能的路上驾驶模式.很快成为四驱的国王,并朝更豪华部分跨进.1976年,当1000,000TH路虎制成时,达到了另一里程[综述 图片 论坛]碑.在1978年,揽胜被限制,作为分离的自治分部,1982年完全被SOLLIHULL部接管.

路虎和揽胜都进一步发展,1980年,新的4缸汽油,柴油发动机FOR路虎,1982年,揽胜出现了可选的自动变速箱.第一辆限制版本的豪华IN VOGUE 出现了.1983年,五速变速箱成标准配置.

1982年,路虎加强了县乡厢式车所用的加新的109英寸高容量的皮卡.长升程螺旋弹簧悬架的应用,使1983年车型变化更多.3月,110车型出现.一年后,短轴距90也用上了.都采用2.5升柴油发动机,选配汽油发动机.同时,90/110系列钢板弹簧系列3也在很少的产品中使用.直到1985年.在这阶段路虎产品面临很大的市场竞争压力.

1986年,出现了30年来最低数字(仅有19,195路虎产量).另一方面,揽胜的产品却在增加.一种带有意大利VM发动机的柴油版本在1986年产生.

1987年,第一次,揽胜一年制造20,000辆车.

1988年,公司被卖给英国航空公司.路虎稳定的发展,揽胜发展成豪华车系.

1987年,路虎从1974以来第一次回到US美国市场.采用揽胜调制的版本.至1992年,车型DEFENDER包含独特的软篷V8发动机90车型.

1989年,discovery填补了路虎与揽胜之间的空白.中档价位的4*4厢式车,旨在发展了的家庭/休闲市场.(大多数从揽胜拷贝来)刚开始只有3车门形式,1990年加入了5车门.发动机是值得信任的3.5升V8和揽胜新的增压直喷2.5升TDI柴油车.DISCOVERY在国内外都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同时,1989年,揽胜V8发动机增至3.9升.

为了配合DISCOVERY和Range Rover车型,1990年,基础款的路虎90/110车型被命名为DEFENDER.同样也装配了4.2升V8发动机. 在1994年1月,只有2门揽胜被制造用来出口.1992年,长轴距揽胜制成.用来提供相应的后部更大的腿部空间.这种新车型装备了4.2升V8发动机和电子控制空气悬架用来代替螺旋弹簧.同年,TDI发动机最终代替了柴油揽胜车的VM发动机.

1994年,路虎集团被卖给了BMW.几个月后,新的第二代揽胜被发明.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重新设计的车身,108英寸轴距标准配置,可选用的4.0升,4.6升V8发动机或宝马BMW2.5升6缸柴油车.新车型把揽胜准确地定位于世界领先豪华越野车.作为揽胜阶层,旧款揽胜仍旧出产,直到1996年达到总产量300,000辆时才退出市场.1993年6月,DEFENDER建立另一个里程碑(从1994年来),达到了1.5百万辆车出厂.目前最好的销售是DISCOVERY.

当路虎品牌接近它的50TH周年庆时,新的车型正在发展.1997年春时,通过细节揭露了它将被叫作FREELANDER,,对路虎来说,它完全是一种新的理念.单一车体,独立悬架.横置发动机.四轮驱动.可选的5门厢式车或带折叠后座的3车门.FREELANDER使路虎品牌进入中/小4WD休闲车部分.完成了独特的世界领先的4轮驱动车市场.服务于世界各国各种不同的地区.路虎车辆真正赢得了”世界最多种用途车”称号.

进入新千年新DISCOVERY系列2于1999年发明.2003年又再次更新.差速锁(以前系列2中没有)变为可选项目,在MY’03车上.2000年,BMW把揽胜卖给汽车公司.福特目前,由volvo,JAGUAR,aston martin,LAND ROVER在福特集团里.2001年,完全新的揽胜被发明,新车型结合了BMW的新技术(因卖于BMW),4.4V8汽油发动机和3.0,6缸直喷柴油发动机,强化了揽胜在豪华SUV市场的尖端位置.2004FREELANDER接到了扩张新车型(路虎)的计划,作为福特首要汽车组,路虎高兴地扩张新的计划,开发新车型,接下的5年,路虎保证将是会见持续改变和对经销商网络将有更好的机遇的时代.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