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寻求措施削减零部件成本30%
2009年12月23日 04:39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消息人士称,丰田汽车公司正寻求相应措施,以达到在未来三年把零部件成本削减30%的目标。

综合外电12月22日报道,丰田汽车公司正加大成本削减力度,对现有车型零部件采购进行评估,并加强了设计技术以提高新车效能。通过以上措施,丰田希望能够使公司重新回到可持续增长的轨道。

消息人士透露,丰田在21日的供应商会议上称,仍旧需要供应商的支持,以帮助其达到在未来三年把零部件成本削减30%的目标。这对于丰田实现最早于下财年恢复盈利的目标至关重要。

丰田预计09前财年将连续第二年发生净亏损,因日圆走强及产能过剩在大部分主要市场需求持续疲软的情况下将对其利润构成拖累。

相关专题:

丰田召回超4.3万进口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