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汽车:刘志刚未转投比亚迪
2009年12月28日 10:39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针对有报道称原华晨金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刘志刚已转投比亚迪一事,华晨汽车高层对此进行了否认,但表示华晨目前确实在进行部分人事调整。

中新社援引新京报12月28日报道称,针对外界传闻原华晨金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刘志刚已经离职并转投比亚迪一事,华晨汽车高层上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首次进行了否认,但表示华晨目前确实在进行部分人事调整。

记者了解到,12月初,在华晨已经任职26年的核心高层刘志刚因个人原因提出了辞职报告。之后有媒体报道称,刘志刚在离开华晨后已经转投比亚迪,同时曾经跟随他的团队中至少有20人也正在办理离职手续。“完全没有的事情,刘总目前在休假,集团还没有决定对他的最终任命。”华晨相关负责人表示,外界关于刘志刚转投比亚迪和吉利的传闻都只是猜测,而事实上刘志刚在几天前还曾赴香港参加华晨中国的董事局会议。对此,华晨汽车集团董事长祁玉民也证实说,刘志刚确实正在休假。而比亚迪汽车高层也告诉记者,集团内部暂时没有听到这方面的消息。

新上任的华晨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沈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表示,关于华晨内部有部分干部离职跳槽的消息,华晨人力资源部目前也没有接到传闻中的辞职申请。但他透露,随着中华业务线从华晨金杯的剥离,华晨集团确实在对组织结构和人员进行相应的调整。

相关专题:

聚焦车企年末跳槽高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