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欧宝09年新车注册量增加31%
2009年12月29日 21:37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通用旗下欧宝表示,欧宝汽车2009年在德国新车注册增加31%,至约339,000辆,上升至4年来最高水平。【相关专题:美国汽车业变革】

综合外电12月29日报道,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旗下欧宝(Opel)表示,其汽车新注册量2009年上升至4年来的最高水平,这一年政府推出的市场刺激政策刺激了处于挣扎状态的欧洲汽车业。

欧宝称,欧宝汽车2009年在德国新车注册量增加31%,至约339,000辆,促使该公司在德国的市场份额上升至8.9%。

同时,欧宝已准备了耗资33亿欧元(合48亿美元)的裁员计划,如此以来,该公司50,000个职位中的8,300个将被撤销,同时该公司将从设有欧宝工厂的国家中,如德国,英国,西班牙和波兰寻求政府资助。

(杜慧琴 实习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