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博:停业准备与出售过程同步进行
2009年12月30日 23:35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萨博发言人30日称,公司仍在为停止运营做准备,但仍有希望达成出售协议。

综合外电12月30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旗下瑞典品牌萨博(saab Automobiles AB)的发言人30日称,尽管公司仍在为停止运营做准备,但仍有希望达成一项出售协议,从而延续这个瑞典品牌。

Eric Geers称,通用汽车于12月18日决定关闭该子公司,但出售过程仍在同步进行之中。

通用汽车表示将考虑在年底前提出的收购该子公司的方案,但Geers表示最后期限可能会延长。

通用汽车已经收到了数家公司的收购提议,其中包括荷兰运动汽车制造商spyker NV,Geers表示该公司对所有收购提议都进行了研究。

相关专题:

北汽收购萨博非核心资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