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集团否认董事长胡茂元将提前退休
2010年01月15日 13:39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上汽集团14日针对有媒体称董事长胡茂元被传提前退休做出回应,表示此种说法纯属子虚乌有,并称对不实消息的发布和传播者保留法律追诉的权利。

据北京商报1月15日报道,14日,上汽集团针对近日有媒体称上汽集团董事长胡茂元被传提前退休的消息做出回应,表示此种说法纯属子虚乌有,并称对不实消息的发布和传播者保留法律追诉的权利。

胡茂元与原东风汽车总经理苗圩、原一汽集团总经理竺延风当年并称为中国汽车业三少帅,正是在他们执掌三大汽车集团期间,中国汽车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2009年上海汽车全年整车销量为272万辆,同比增长57%,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其旗下两家合资企业上海大众与上海通用销量分列中国十大乘用车厂商的前两位。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